首页>硬盘 > 正文

技嘉最新款显卡曝光:五个接口齐全

小身板的主机和主板,同样以用上实时光追显卡。

VCZ曝光了技嘉的miniITX RTX 2070显卡,单风扇,体型袖珍。

不过,即便如此还是配齐了5个接口,包括3个DisplayPort 1.4,1个HDMI 2.0b和1个支持VirtualLink的USB Type-C接口,相较同样miniITX身材的微星RTX 2070 AERO ITX,肯定是在宽度上牺牲了,双槽?

至于这款显卡的频率规格,显卡频率应该在1410MHz-1620MHz之间,8GB GDDR6显存频率应该在1750MHz,显卡的TDP保持在175W。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ITX小卡受到布局限制,散热能力不高,超频、游戏加速等也会受到限制,也许ITX用户本身装机就不是这种定位吧。

目前miniITX RTX 2070的售价与上市日期尚未可知,希望拥有紧凑型主机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技嘉

技嘉

微星

微星

标签: 技嘉 显卡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新闻排行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