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硬盘 > 正文

HyperX系列内存给你高性价比升级方案 让你游戏更顺畅

Windows7已普及,Windows8在习惯,Windows10已亮相,Hold不住的更新速度,令小伙伴不禁感叹:“老机器性能不足,电脑又要升级了!”对于普通用户而言,使用2~4年的电脑,可通过加装SSD让电脑保持较好的性能。而对于游戏玩家、追求极致性能的发烧友来说,落伍硬件会严重影响游戏的战绩和实际体验。那么问题来了,在有限的预算中,到底升级哪些硬件能让电脑性能得到显著提升呢?

为了提升系统资源,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升级内存容量。内存是硬盘与CPU的桥梁。在多任务处理或大数据读取时,内存容量小会导致待处理的数据“排队等号”,所以打开一个程序往往需要等待十几秒或者更长的时间。游戏发烧友对内存要求更高,像一些热门单机大作占用内存容量就高达6GB甚至8GB,如果没有大内存支撑很难畅爽游戏,经常性卡顿足以让玩家们发疯。

HyperX系列内存给你高性价比升级方案

在对内存进行升级之前,大家首先要弄清楚:我们的电脑在未来一两年内的主要用途是什么?工作、家庭影音娱乐还是用来玩游戏?我们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将分别推荐两款不同HyperX内存产品用来满足大家的使用需求。

推荐产品:FURY系列骇客神条

定位人群:主流PC用户 追求性价比的玩家

HyperX系列内存给你高性价比升级方案

FURY系列骇客神条是主流PC用户、追求性价比玩家的绝佳搭档。FURY系列骇客神条的时序表现优秀,速度更快,延迟更短,整体布局与设计更加出色。该系列内存采用的PnP超频技术,在工作时系统芯片组会自动读取内存模块中的SPD,即便在CPU不超频的情况下,也能智能化地单独提升内存的运行频率,从而带动系统整体性能进一步增强。

FURY系列骇客神条使用高品质黑色PCB板以及经过特殊设计的增强型散热片,拥有黑白红蓝四种色彩,彰显玩家个性。经过镀金工艺加工的金手指和饱满整齐,使得该系列内存在防氧化寿命与耐用性上更为突出。即便是最苛刻的玩家用它“拷机”,也能应对自如。FURY与时下最新一代酷睿i系列处理器配合,保证了高速数据带宽的惊人表现,轻松发挥最佳数据传输性能。

推荐产品:Savage系列骇客神条

定位人群:高端用户、游戏玩家

HyperX系列内存给你高性价比升级方案

作为面向高端游戏类用户的内存,Savage系列骇客神条的兼容性与稳定性毫不含糊。在时序与电压的设定上遵循标准设置,兼顾性能表现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高级散热的优势。更是与绝大多数主板配合,内置可手动调节XMP配置文件,用户只需简单的BIOS调节即可发挥最佳性能。

在规格参数上,Savage系列骇客神条提供更广泛的高性能频率与容量规格。其中包括主流的DDR3-1600 CL9、DDR3-1866 CL9以及更高频率的DDR3-2133 CL11、DDR3-2400 CL11四种规格。容量方面,提供单条4GB、8GB版本;双通道8GB、16GB套装以及32GB四通道套装,可以完全满足目前Intel和AMD主流中高端平台应用。

简洁、时尚的设计,稳定且高效的整体表现加上超高的性价比都使Savage系列骇客神条成为高端用户和游戏玩家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Savage系列骇客神条还拥有HyperX内存中实属首次的2133MHz、2400MHz频率8GB单条版本,在同类产品中也是独一无二,兼大容量与高频率为一体,更受玩家用户的青睐。

作为HyperX系列内存的代表,FURY与Savage系列将更多的目光瞄向了追求性价比的用户,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性价比的内存产品。另外在售后方面,HyperX系列内存均提供终身保固服务以及免费技术支持服务,消费者如在使用中出现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拨打技术支持热线400-810-1972获得专家的解答。如果产品出现故障,消费者可联系当地授权服务中心,享受保固服务,免去用户所有后顾之忧。

标签: HyperX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新闻排行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