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硬盘 > 正文

西部数据推出WD Gaming Drive 读图速度更快

由于数字版游戏盛行,以及不少游戏需要将部分内容加载到主机内提高运行速度,不少游戏玩家开始苦于主机内置的硬盘储存空间不足,虽说可以把较少玩的游戏删除取得空间,但万一哪天想回味游戏,还要耗时重新下载安装,所以不少玩家选择更换内置硬盘或是外接USB硬盘,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也针对这样的市场推出了WD Gaming Drive硬盘。

WD游戏硬盘安装迅速简易,使用者只需要将WD游戏硬盘内附的连接线与其游戏主机相连,再快速设定一下,就能轻松的开始游戏时间了。WD游戏硬盘的推出象征着Western Digital对于提升玩家游戏体验的承诺,让游戏玩家能够玩更多的游戏、储存更多游戏、且不需要一直删除游戏。

目前WD游戏硬碟将上市两种规格,分别是2TB (建议零售价580人民币)以及4TB (建议零售价850人民币) ,并提供3年质保。

标签: 硬盘 西部数据 WD Gaming Drive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新闻排行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