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硬盘 > 正文

闪存芯片供过于求 明年第一季度SSD和手机UFS继续降价

最新的报告显示还没上SSD固态车的朋友们并不用着急,来自DRAMeXchange的最新报告,NAND Flash的合约价在明年上半年将继续下滑,其中第一季还会下跌大约10%左右,SSD固态的这波低价红利最少还能维持一段时间。

统计发现由于64层3D闪存的火热,2018年的出货容量高于预期。但需求端则没有跟上,这主要与外部贸易环境、Intel CPU缺货、iPhone销售疲软等有关。

虽然闪存制造商已采取放缓产能扩张步伐的行动,但季节性逆风和高库存水平只会加剧市场供应过剩的情况。具体产品方面eMMC、UFS、消费级SSD等的价格都将下滑10个百分点。另外销售渠道方面,上游的闪存供应商目前利润情况还不错,但模组厂商们面临的考验就比较严峻了,必须在每个月及时削减库存。

标签: 闪存芯片 降价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新闻排行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