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中心服务启动失败该怎么办?安全中心服务不能启动解决办法

电脑安全中心服务启动失败该怎么办

一、还原解决法

1、如果您未关闭系统还原功能的话,可以尝试将系统还原到某个正常的节点,有些用户可能通过还原功能即可解决。

二、常规解决法

1、通过(Services.msc)运行命令来启动系统服务界面,在界面中的右侧窗口中找到(Security Center)选项,选中后使用鼠标双击打开,待弹出属性界面后在(常规)选项卡当中将启动类型修改为(自动)、而服务状态则选择(启动)即可。

注意事项:假如Security Center服务启动不成功的话,请先启动(Remote Procedure Call(RPC))和(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服务,在确保这两个服务成功启动的情况下再来启动Security Center服务。

三、安全模式法

1、首先在win8系统安全模式下使用(msconfig)命令调用系统配置,在界面中的(常规)选项卡里勾选(有选择的启动)选项,但同时也必须要将其下拉选项中的(加载启动项)勾选去掉。

2、随后在界面中的(服务)选项卡当中,将(隐藏所有Windows服务)选项勾选,最后点击(全部禁用)选项即可,此处禁用的原因是要将其他不是系统默认的启动项给禁用掉,主要还是第三方平台的软件。

3、接下来返回到上面的(常规解决法)再重新操作一遍,一般的情况下基本可以解决问题了,别忘记要重新启动电脑哦。

推荐DIY文章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微信支付怎么刷卡支付?微信刷卡的详细步骤请看小编详细操作
四个技巧让你笔记本免费无线上网 快速找到免费无线网的方法来了-天天简讯
cool edit pro怎么制作铃声?注意事项用指针调整铃声开端末端一定要仔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