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专业版系统应该怎么关闭默认更新的功能?win10专业版关闭更新方法教程

win10专业版系统应该怎么关闭默认更新的功能

1、按下Win键+R键(或右键点击开始——运行),打开运行窗口命令,在窗口命令中输入“gpedit.msc”

2、在组策略编辑器,依次点击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菜单选项。

3、在Windows组件菜单窗口中,点击“Windows更新”子菜单项,然后在右侧的配置选项中找到“配置自动更新”。

4、双击右侧的“配置自动更新”选项,在打开的页面中默认是未配置选项,

如果想关闭自动更新功能,要在左侧选项中选择“已禁用”,然后点击确定按钮,这样便可以顺利关闭自动更新了。

5、如果要恢复自动更新时,就将这个选项设置为“未配置”即可。

推荐DIY文章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正版win7系统旗舰版镜像iso文件下载盘 雨林木风ghost win7 64稳定旗舰版不会让用户失望-天天通讯
hiberfil.sys是什么 是存放休眠时的数据文件 可以安全删除-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