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误删了注册表怎么办?恢复删除的注册表详细操作方法

不小心误删了注册表怎么办

1、双击windows10桌面上的此电脑快捷方式,打开此电脑窗口。

2、单击C盘,单击“Windows目录”进入C盘的“Windows目录”。“Windows目录”存放系统相关文件。

3、找到“System32”文件夹,双击进入“System32”目录。

4、在“System32”目录下,找到“config”目录,双击“config”,进入“RegBack”目录。RegBack目录的内容为注册表的备份文件。

5、双击要进入的RegBack目录,选择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右键单击菜单,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复制。

6、按键盘退格键返回上一级“config”目录,在空白处单击右键,在弹出菜单中单击粘贴覆盖注册表文件。重启计算机后配置生效,注册表恢复成功。

推荐DIY文章
比亚迪KN95口罩 50只125元-环球今热点
雷克沙时光机记录关于你的故事
65瓦快充!倍思氮化镓秒杀128元-当前快讯
网易UU加速盒子209元-环球微头条
自动调平 创想三维3D打印机1199-天天精选
倍思氮化镓65瓦秒杀128元-每日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