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网卡驱动安装不上怎么办?网卡驱动安装后怎么还是不能上网?

有的用户在安装电脑网卡驱动的时候,出现了安装不上的问题,一般来说是因为网卡驱动版本造成的无法安装问题,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方法就可以正常安装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可以右键开始菜单,打开“ 运行 ”

2、在运行中输入“ services.msc ”回车确定打开服务列表。

3、在其中找到“ Device Install Service ”和“ Device Setup Manager ”服务,分别双击打开。

4、将启动类型更改为 自动 ,然后点击下方“ 启动 ”

5、这两个服务全部启动后,应该就可以正常安装网卡驱动了。

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本地连接禁用后,再次打开进行拨号;

2、接着重新启动PC,可以达到重新获取IP的能力;

3、接着进入设备管理器中,删除本地连接驱动进行重新驱动,重新启动PC,问题应该可以得到解决;

4、如果以上方法均无效果的话,还可以手动设置IP,重新安装驱动。

推荐DIY文章
每日快报!送花篮需要讲究的礼仪 生日花篮多为桌面小花篮 造型比较活泼多变
全球微动态丨如何快速去除鱼尾纹 银耳汁涂在眼睛上可以去除鱼尾纹吗
焦点快看:电机为什么要加减速机使用 因为减速器其实是一种动力传递机构
电阻基础知识汇总 一般来说我们使用的就是这几种常见的电阻
让夏季穿搭个性又有气质 牛仔单品的搭配可以这样穿
职场中常听到的寒暄:和职场人打交道,总会有愉快的对话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