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防火墙打不开怎么回事?防火墙是硬件还是软件设备?

Windows10系统下防火墙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1、在win10正式版系统中打开“开始”菜单,并点击“运行”选项。

2、然后在“运行”窗口中输入“Services.msc”回车或确定,调出“本地服务”。

3、打开本地服务后并找到“Windows Firewall”防火墙主服务。

4、打开Windows Firewall属性后并修改启动类型为“自动”模式,然后点击应用。

5、以上操作后再次点击服务状态为“启动”模式,启动防火墙服务。

防火墙是硬件还是软件设备?

防火墙既是硬件设备,也是软件设备,它是由软件和硬件设备组合而成的。防火墙是通过有机结合各类用于安全管理与筛选的软件和硬件设备,帮助计算机网络于其内、外网之间构建一道相对隔绝的保护屏障,以保护用户资料与信息安全性的一种技术。

推荐DIY文章
网站历史查询工具 用户如何查看自己以前登录过的网站
北京的春节主要内容 按老规矩春节差不多从腊月初十开始
现在主流的电脑配置 一般用轻薄的办公本主流配置如下
淘金大桥:曾经被吐槽 其实在设计上是不可思议的聪明 焦点消息
焦点消息!雪佛兰开拓者口碑 增加了48V轻混系统 乘坐更加舒适
三国杀sp曹仁技能 三国杀SP Coss发动围攻后被兵粮断后需要弃牌吗?-全球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