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装不了kb3163018补丁怎么办?win10和win11哪个好用?

win10安装不了kb3163018补丁怎么办?

一、首先我们尝试将电脑里的安全软件关闭,包括win10系统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然后再次尝试安装kb3163018补丁。

二、尝试清理一下电脑里的缓存,对于无法安装的问题只有这些方法了,如果还是没有效果,那么就只有等待微软提供解决方法了。

win11系统和win10系统区别对比:

一、流畅性

1.根据进程测试,win11在单线程、多线程、渲染、3DMark运行等方面都比win10流畅;

2.但目前win11的响应速度还是比较慢的,点击后要等一段时间。

二、游戏

1.win11的性能略好于win10,平均帧率也高于win10;

2.但win11目前优化较差,内存和CPU的消耗量远高于win10。

三、操作

1.win11重做界面,所有窗口和对话框都使用圆角窗口;

2.根据新闻,win11还将删除控制面板功能,所有设置功能都可以在系统设置中实现;

3.新桌面ui,任务栏中心,无平铺开始菜单,新右键菜单需要用户亲身体验才能理解。

推荐DIY文章
相关系数r与R方的关系 相关系数的概念非常重要 它还引出了什么函数|环球热推荐
天天快看: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装置
6个超简单的课堂小游戏 让两个半小时的游戏课程充满乐趣 每日快报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 要想让打字更舒服更随意的可以看过来 每日热闻
“清平之末”的比喻是什么?用来形容各种不知不觉发生的事情吗
幻听歌词 演唱风格是递进式的 每一个字都是歌手的情感体验 天天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