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人社局开展“企业服务日”人社政策宣讲进企业活动


【资料图】

近日,淅川县人社局结合“企业服务日”活动组织相关人员到街道社区开展人社政策宣讲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应,加强人社领域惠企政策宣传。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深入街道辖区的企业实地开展调研走访,就如何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为企业纾困赋能,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了深入探讨,详细询问了企业在招用工、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切实找准人社部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受访的企业负责人表示,这种服务方式很人性化,既可以便捷地了解当前最新的惠企便民政策和福利待遇,又可以减少办理业务时经常因为没带齐资料而“来回跑”。

“人社部门通过大走访、大调研到我们企业,来了解企业的困难和情况,为我们提供助企纾困的相关政策,为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淅川县润园建筑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定均说。

在政策宣讲中,该局工作人员采取现场解答疑问、针对性政策宣讲等形式,向大家宣讲了与大家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解答了市民关心的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申领等惠民政策问题。(薛小磊 张浩)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