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聚看点】孙颖莎输了!王曼昱输了!王艺迪输了!李隼揪出国乒水货教练马琳


【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7日,德班世乒赛激战正酣,中国乒乓球队在本届比赛中的整体表现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几位原本被大家寄予厚望的球员相继爆冷出局,反倒是个别曾不被大家看好的球员却是表现出色,尤其是这一次德班世乒赛的男队和女队形成了极大的反差和对比,这一次德班世乒赛也是国乒更换了教练组之后,一次最高规格的赛事考核,但是马琳和王皓两位教练的表现大相径庭。

原本国乒男队在新周期处于低谷期,被大家担忧在世乒赛上的成绩,结果在本站比赛国乒男队表现出色,男单提前包揽了前四名的盛况,这在中国乒乓球队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了,此前国乒女队经常国际顶尖大赛包揽前四名,但是男队能够包揽前四名这确实是值得欣慰的事情,包括男双王楚钦樊振东打进了决赛,而林高远林诗栋在被樊振东王楚钦淘汰之前,也都是一路3-0横扫,甚至一局都没输过。

所以说国乒男队本站世乒赛的表现可以用无懈可击来形容,因为截至目前为止国乒男队男单和男双没有输掉任何一场外战,包括男单林高远输球也是输给队友马龙。但是相比之下国乒女队就非常惨淡了,女队在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孙颖莎王曼昱0-3惨败给韩国组合田志希申裕斌,这个惨败出局令人大跌眼镜,而王曼昱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也0-4惨败给陈幸同出局。

包括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王艺迪,竟然在与早田希娜的比赛中败下阵来,最主要的是这一场比赛输的让人郁闷,王艺迪手握八个赛点,随便拿下一分就可以晋级四强,结果最终被造田上演了大逆转输球出局,马琳作为国乒女队主帅在场边无动于衷无能为力,眼睁睁看着王艺迪输掉比赛,这样的教练员确实成为了国乒女队如今女单女双全线崩盘的导火索。

马琳作为国乒女队主教练,上任以来一直饱受诟病,把这样一个处于巅峰时期的女队交给马琳,没想到如此快的时间会毁掉了一个王朝时代,女单几位核心球员全都出现状态急速下滑,女双世界第一组合也能够惨败爆冷,这令人感到难以置信,李隼和刘国梁一定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接下来也一定会出手止住国乒女队下滑的颓势,而马琳无疑在这一刻被球迷质疑成为水货教练确实无力反驳,相比之下王皓教练打造之下让国乒男队进步显著,这才是国乒真正的王牌教练。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