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时尚芭莎》六月刊封面 一身白色西装绅士优雅_世界观天下

2023年对于朱一龙 来讲,是与众不同的一年。

他的两部作品,一部由陈思诚监制的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即将上映,一部和魏书钧导演合作的电影《河边的错误》入围第76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


(资料图)

我们陪伴他一路走来,看着他带着作品走上戛纳红毯,看着他一步一步坚定走在演员的道路上。于他而言,每次表演都像打开一道门,开启下一程冒险。

首页封面,穿上一身帅气西装,侧躺抬眸故事感拉满!他的一双眼睛尤其好看。

纯白的西装和白色背景,绅士优雅的白马王子。

很有男人味。

一身黑色西装再撑把黑伞,主打的就是一个故事感。

深沉、成熟、稳重,内敛。

从室内来到户外草坪之上,放眼望去,青山巍峨连绵不断。

朱一龙双手插兜帅气迷人。

这一身黑就特别休闲潮酷了,各种风格都能够完美驾驭。

解锁更多明星精美照片,欢迎大家关注我哦。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侵权联系立删。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