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乐园焕新开放!你心中的必玩项目是哪个? 环球最资讯

锦江乐园各类设施设备经过维护、保养,焕新开放啦!目前,锦江乐园日场开放上海大转盘(合作项目)、欢乐北极风暴(合作项目)、双层木马、摩托过山车、疯狂飞轮等20多个游乐项目;同时,从现在起至6月24日,每周五至周日夜晚开启国潮节夜场活动,开放15个游乐项目。即日起至5月31日,乐园开售6月1日超值优惠门票。详见↓


(相关资料图)

特别提示:游玩项目中,巅峰一号预计停运至7月底,风筝飞行预计停运至6月底。另外有急流勇进、云霄飞车、单轨脚踏车因服役年限届满已退出运营。

打卡项目

1.上海大转盘(部分票型须入园后付费游玩上海大转盘)

打卡必玩的上海大转盘,每一个角度都能拍出霸屏大片!在顶端108米的高空中,沉浸式解锁分秒变化的浪漫氛围!

2.双层旋转木马

大型豪华的双层旋转木马,璀璨耀眼,神秘浪漫,随着音乐旋转,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3.摩托过山车

骑着摩托玩过山车,时速从0到68km仅需2秒!

4.海盗船

登上与惊涛骇浪搏斗的木舟,随巨浪上下起伏,令人惊心动魄。

5.疯狂飞轮

胆大的必须要了解下疯狂飞轮!在220度摆幅下飞上26米高空,想想就觉得很刺激了!

6.飓风飞椅

坐上飓风飞椅,体验旋转、升降、摇摆,就像蝴蝶般在空中上下飞动。

7.波浪翻滚

乘坐被抛向高空的“大船”,不停翻滚、摇摆,玩的就是尖叫和心跳!

8.摩托迪士高

24位摩托车手围成一圈,进行一场摩托GP大赛,在欢叫中体验另类蹦迪的刺激。

9.快乐小蜜蜂

坐上快乐的小蜜蜂,自由的心朝着自由的方向,在阳光和微风中起飞!

10.欢乐北极风暴(游玩需另付租赁费用)

在上海玩雪是什么体验?冰上碰碰车、冰爬犁、雪国列车……锦江乐园欢乐北极风暴告诉你!

锦江乐园

地址:闵行区虹梅路201号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