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计划推出ChatGPT为客户荐股,AI荐股要来了?


(资料图)

5月25日周四,据华尔街见闻引援CNBC报道,摩根大通正在开发一款类似ChatGPT的软件服务。摩根大通提交的文件显示,该行本月为一款名为“IndexGPT”的产品申请了商标注册。IndexGPT将利用“使用人工智能的云计算软件”来“分析和选择适合客户需求的证券”。文件明确指出,IndexGPT使用了以ChatGPT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该行计划使用由GPT模型驱动的人工智能。据CNBC报道,摩根大通全球技术主管 Lori Beer 表示,该行已经雇佣了1500名数据科学家和机器学习工程师,正在测试GPT技术的“多个使用案例”。

随着ChatGPT掀起的浪潮席卷全球,各个行业都在发生颠覆性的变革,包括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在内的多家机构已经开始在内部对该技术进行测试。例如,高盛使用AI来帮助工程师编写代码;摩根士丹利也正推出一款聊天机器人,以在日常工作中为该行的财务顾问团队提供帮助。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