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速读:干在一线|“进度条”持续刷新 万宁市礼纪镇跑出项目清表加速度


(资料图)

2023年,礼纪镇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加压提速”工作理念,以“团结一心、担当实干、事争一流”的扎实作风,以党建引领、专班推进、一线攻坚的坚实举措,全力推动项目民事清表工作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西六路清表项目

5月23日,伴随着挖掘机的阵阵作业声,石梅湾华润九里大四期项目约50亩清表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加快了项目进程。

“此次清表工作,我们发动了全镇的党员干部,借助了辖区各部门的力量,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礼纪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英宁表示,礼纪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成立工作专班,多次深入开展入户调查和宣传,提前谋划协调解决了清表项目实施可能造成的矛盾,确保清表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自石梅湾华润九里项目启动建设以来,礼纪镇坚持把服务该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全程跟踪服务,千方百计、不遗余力地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为确保项目清表行动安全、顺利推进,礼纪镇制定了清表施工方案,成立了行动领导小组,并设有清表施工组、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和协调组等工作组。在清表现场,参加清表行动的工作人员、执法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挖掘机有序进场作业,地表附着物被一一清除,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下一步,礼纪镇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狠下决心、坚定信心,集中精干力量,强力强势推进,积极营造你追我赶、拼争抢创的浓厚氛围,以大抓落实的执行力确保行动有章有序,切实加大破难攻坚力度,跑出攻坚清表“加速度”,在保质保量供地上交出满意答卷。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