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给抚养费已签,太高怎么办


(资料图)

一、协议给抚养费已签,太高怎么办

协议给抚养费已签,太高应该和直接抚养方协商。找法网提醒您,如果对方不同意,当事人确负担有困难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由人民法院根据子女的实际需要、父母双方的负担能力和当地的实际生活水平确定。

二、离婚后抚养费怎么算

离婚后抚养费计算标准:

1.有固定收入的。按照月总收入的20~30%的比例判决,负担两个以上子女抚养费的,比例可以适当提高,但一般不得超过月总收入的50%。

2.对于高收入的,按照上述比例计算高于小孩的日常生活所需,可予以适当调低。

3.对于低收入的。按照上述比例计算低于小孩的日常生活所需,可以适当调高。

三、不让探望孩子可以拒付抚养费吗

不让探望孩子不可以拒付抚养费。父母与子女的关系不因离婚而消除。离婚后,父母仍有抚养、教育、保护孩子的义务。离婚后,一方直接抚养孩子的,另一方有支付抚养费的义务;对于探视权而言,不直接抚养的一方有探视的权利,直接抚养的一方有协助的义务。如果一方不给抚养费或者一方不配合行使探视权的,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由人民法院进行判决。

根据《民法典》第一千零八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离婚后,子女由一方直接抚养的,另一方应当负担部分或者全部抚养费。负担费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长短,由双方协议;协议不成的,由人民法院判决。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