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播报!常州经开区小升初招生入学办法(2023年)

常州经开区招生入学政策(2023年)

一、2023年常州经开区小升初入学办法


【资料图】

公办初中采取户籍、居住地对口和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等方式安排学生入学。优先安排户籍地与合法固定住所一致的学生按学区就近入学,再在区域内统筹安排合法固定住所与户籍地不一致的学生入学。

二、常州经开区优抚优待政策照顾对象子女入学

对于烈士子女,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公安英模、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高层次人才、优秀归国留学人员、援疆援藏援青援陕及支边人员、“常商服务卡”持有人、对常州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突出人员等优抚优待政策照顾对象子女,根据有关政策统筹安排入学。

常州经开区幼升小招生政策(2023年)

常州经开区幼升小招生对象(2023年)

常州经开区幼升小招生条件(2023年)

常州经开区幼升小招生入学办法(2023年)

常州经开区幼升小招生时间安排(2023年)

【拓展】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官网入口

推荐DIY文章
年轻人对烹饪需求的提升,为何能让olayks欧莱克在618爆单?
全球销量突破1200万,感恩回馈,江铃福顺官方降价,机不可失!!
3米看百吋电视!趁618在客厅搭起IMAX影院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