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国羽选手晋级女单、男双半决赛_世界时讯


(资料图)

原标题: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国羽选手晋级女单、男双半决赛

新华社曼谷6月2日电(记者林昊)泰国羽毛球公开赛2日结束了各单项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何冰娇、梁伟铿/王昶分别晋级女单和男双半决赛。

何冰娇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泰国选手李美妙,她直落两局以21:10、21:19轻松获胜。另一名中国队女单选手韩悦则以0:2不敌赛会头号种子、韩国名将安洗莹,无缘晋级。

梁伟铿/王昶在男双八强战中以16:21、21:15、21:12逆转印尼组合古塔玛/伊斯法哈尼,获得一个四强席位。另外一对中国队男双组合任翔宇/谭强以0:2不敌韩国组合崔率圭/金元昊。

其他三个单项半决赛没有中国队选手晋级,男单的陆光祖在先赢一局情况下被泰国选手昆拉武特以2:1逆转。女双组合刘圣书/谭宁以0:2不敌韩国的白荷娜/李绍希。混双比赛中,中国队没有组合进入八强。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