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原因大势演员孙锡久辞演《这爱情可以翻译吗》 全球通讯


(资料图)

5月26日,据韩媒报道称,由洪氏姐妹担任编剧的全新爱情剧《这爱情可以翻译吗》正在寻找新演员中,之前收到剧本的孙锡久由于个人原因确定不再出演。

孙锡久

根据消息表示,孙锡久此前接到了电视剧《这爱情可以翻译吗》的出演邀请,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孙锡久确定不出演该剧,婉拒了两位作家。目前孙锡久正在考虑其他的作品回归,同时他还有电影拍摄,行程存在冲突。

据悉,洪氏姐妹的新剧《这爱情可以翻译吗》是一部浪漫爱情剧,讲述的是从事翻译不同语言工作的男人遇到一个用完全相反的方式说出爱情的女人,两人之间发生互相理解又令人心酸的爱情故事。

由《红丹心》柳英恩导演执导,《主君的太阳》《花游记》《德鲁纳酒店》《还魂》洪氏姐妹执笔,预计今年拍摄,下半年或者明年上半年播出。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