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看热讯:农行微山县支行:一元兑换解难题 贴心服务暖人心


(资料图)

近日,一位女性客户提着装着满满的包走进该网点,大堂经理见状立刻上前询问客户办理什么业务,客户支支吾吾的问道能不能存零钱,包子里全是一元的零钞。经过了解,原来客户是因为生意不干了,年终结算时,公司把全部零钱付给她,客户无奈收下,自己数就数了好几个晚上,好不容易挣来的血汗钱,现在存也成了问题,整整三大箱的零钱不知道该怎么办。

大堂经理听到后,告知客户不用担心,钱肯定的能存的!随后第一时间引导客户将零钞进行初步整理,把七成新的一元纸币挑出来,用于和需要零钱的客户交换,并把旧钞上借,然后和客户沟通,因为网点仅有两个现金柜台,对公业务一般需要很长时间,并且预约的对公客户也很多,一天肯定是数不完的,故建议客户分几天存,客户同意后,当天先将一部分零钞进行了清点存入。第二天、第三天存的一元零钞,零钞沾满了灰尘,机器无法识别一直报警,柜面经理只能一张一张地手工点验,数完钱后,柜台上已经布满了一层灰。尽管零钞数量多、难以清点,且耗费的时间很长,但柜面田经理依旧认真负责地清点好每一把钱,清点结束后,他的手已经变成了黑绿色。同时由于柜台长时间存款,对公业务又耗时很长时间,无法办理其他客户的业务,大堂经理不断地进行着客户分流,尽可能的在超柜上为客户办理办理,并耐心向客户解释情况,在网点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该客户的零钞分三天全部存完,共计八万七千元整。客户对此十分的感谢,为农行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进行了高度的赞扬:“果然是国有大行,服务就是好”。

零钱兑换虽是小事,但温暖的服务在于细节。农行微山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优化服务,满足广大客户金融需求,努力打造服务济宁百姓口碑银行。(通讯员 种旺旺)

推荐DIY文章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助力冷链温度监测,提升商超竞争力
李白的好友有哪些 李白也给王昌龄青阳韦仲堪专门写过诗吗-世界短讯
鬼节活动策划方案可以怎么做 燃放河灯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环球短讯!伏天一共有多少天 一伏、二伏、三伏都持续多少天?
超越原型是谁 这部电影对运动员生活的真实再现体现了什么|当前关注
洪水将流向哪里 科普大洪水过后水最后都去了哪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