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甘肃银行天水分行开展不宜流通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图)


(资料图片)

为切实提升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充分落实人民银行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新标准贯彻执行,甘肃银行天水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制定了周密的宣传计划,利用晨会、周例会对柜面及厅堂人员进行专项培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不宜流通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帮助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货币兑换观。

一是开展厅堂宣传。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不宜流通人民币宣传海报、折页,以便客户了解兑换标准。同时,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同时向客户讲解残损币兑换标准,提示客户有残缺污损人民币可至任意金融机构网点进行兑换。

二是开展商户宣传。我行工作人员走进周边商户,结合宣传折页详细地为居民及商户介绍小面额人民币兑换政策、渠道和方式,介绍残损币兑换方法、不宜流通人民币挑剔标准等知识,引导商户收到残损币时前往网点兑换,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人民币的识别能力,努力营造人人爱护人民币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企业宣传。利用企业公司午休时间,开展不宜流通人民币宣传,通过展示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标准及票样,客户经理口头讲解宣传等方式对到店客户宣传讲解残损人民币兑换标准,使相关工作人员了解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的管理政策,将不宜流通人民币交存银行,并积极主动引导企业客户预约兑换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

此次宣传有效增强了社会公众对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的鉴别能力,对进一步优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切实维护人民币正常的流通秩序产生积极影响。

下一步,甘肃银行天水分行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不宜流通人民币兑换宣传及服务活动,使人民币兑换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丰富人民群众对于人民币纸币的知识,拓宽广大群众识别不宜流通人民币的技能,提高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

来源:甘肃银行天水分行

推荐DIY文章
炫酷QQ空间自定义小尾巴代码 今天我们将教你你必须学的东西|环球通讯
城镇化的意义:工业化脱离了,城市化就失去了经济发展的动力|环球速看
人类记忆遗忘曲线 怎么用艾宾浩斯遗忘曲线法强化记忆
吕不韦生平简介:此人生于战国时代末期,是一位儒商_天天播报
库里21赛季三分命中数 库里职业生涯中有多少个三分球
每日精选:日系眼妆画法 日系妆容最大的特点就是甜美无邪 特别强调腮红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