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消息丨蓉城绽放青春 ——2023毕业季租房公益活动正在进行


(相关资料图)

当你走出校园踏入职场,当你怀揣理想到城市奋斗,生活随之焕然一新后,是否会心心念念去装扮自己第一个独立的小家?是否憧憬着交到几个合租好友?但梦想还未踏出第一步,租金的压力就先到了。

匆匆求学路,一晃又夏天,在毕业季来临之际,为缓解大学生、青年人租房租房压力,成都市房地产经纪协会在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指导下,联合三十余家住房租赁企业,发起“蓉城绽放青春”2023毕业季租房公益活动。

“无条件免押金”“签约即减300-500”“房租减50起”……品牌长租公寓拿出实打实的优惠,为初入社会学生解决租房困扰,为来蓉打拼的新市民提供租房优惠。

识别海报中二维码,或关注“成都房经协”微信公众号进入【公益租房】版块,查看租赁公益品牌和优惠情况,还可跳转至“CCB建融家园”微信小程序查看活动房源,省心省力,优惠租房。

要便宜租,更要安心住。在提供租房优惠的同时,活动积极畅通咨询和投诉电话,科普租房安全和租赁备案,保障租客权益。此外,协会还与市住房租赁中心走进校园推广租房公益活动,宣传租房政策,为毕业生在成都工作、居住提供便捷服务,助力新青年在蓉就业创业安居。(彭礼旭)

推荐DIY文章
数据价值释放推动普惠金融服务转型
正大广场最全美食攻略 位置绝佳得摄影圈的必去之地推荐
全球微速讯:加内特安踏战靴 加内特的安踏靴什么时候才能用上?
环球看热讯:乘客英文版翻译 怎么简短有效的向乘客介绍一下地铁
绅士风度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绅士风度?绅士风度的规则说明
每日视点!2010江苏高考数学试卷及答案 来看看当年和考生一起看到的试卷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