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天下!男子驾驶面包车撞伤9人逃跑 已被警方抓获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中新网长沙6月6日电(向一鹏)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6日下午发布警情通报,6月6日下午1时许,兰某(男,39岁,怀化市辰溪县人)驾驶一辆面包车在开福区滨河路段撞上9人后弃车逃跑。目前,9名伤者已及时送医救治,其中,1人伤势较重,其余8人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肇事者兰某已被抓获归案。

事发地附近一名商户介绍,6日下午1时许,他当时正在店里忙,突然听到外面一声巨响,出门便看到两名男子躺在路上。附近的人赶紧跑过来帮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没多久两人被送医治疗。

上述通报称,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将逃跑中的兰某抓获归案。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兰某于今年4月28日在怀化取得C1驾驶证。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