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牌面大啊!在耐克总部大楼开面馆,本人亲自剪彩揭晓!-天天快资讯


(资料图)

之前阿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自己在休赛季没有什么计划。差不多就是恢复身体,至于会不会前往美国进行特训,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这段时间球队还没有集训,阿联自己的时间也非常自由。当然阿联什么时候退役,还是要看球队内线的配置。

在这种情况下,阿联出现在了耐克总部。当然这个是大中华总部,不是美国总部。而这次的目的是为了揭晓自己在总部内部的阿联面店。只是这个面馆并没有人,直接就是一个机器,然后自动做面,估计也就是方便面这种类型吧。

不过耐克这边的牌面还是给足的。在阿联抵达之后,他们还特地进行了剪彩仪式,阿联整个过程都非常开心。并且阿联还穿着红色的衣服,预示着红红火火。

在来到店里的时候,阿联还和多位工作人员在那进行介绍,阿联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一方面是因为这个是机器的,还有一方面就是挂个名而已,这样的配置确实有点尴尬,但也证明了耐克对于阿联的尊重。

值得一提的是,就这几年CBA全明星,阿联就是票王的存在。就篮球这个领域,阿联的人气依然是全国最高的一个人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耐克肯定会给予阿联足够的待遇,这可能也是耐克第一次在总部设置一个球员的饮食了。估计到时候也会有不少人去尝试下,以此来完成打卡。

同时就目前的趋势来看,阿联应该还是可以在CBA打一个赛季的。确实目前广东内线非常匮乏,如果阿联不打,就这群年轻球员,个人感觉广东内线会完全崩盘。所以阿联肯定会再坚持一个赛季,这对于耐克和阿联自身的曝光度是一大利好。

推荐DIY文章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助力冷链温度监测,提升商超竞争力
李白的好友有哪些 李白也给王昌龄青阳韦仲堪专门写过诗吗-世界短讯
鬼节活动策划方案可以怎么做 燃放河灯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环球短讯!伏天一共有多少天 一伏、二伏、三伏都持续多少天?
超越原型是谁 这部电影对运动员生活的真实再现体现了什么|当前关注
洪水将流向哪里 科普大洪水过后水最后都去了哪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