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活动周,龙成小学学子用多种方式述说心声|当前热讯

在这美好的时节里,成都市龙成小学开展了“心声轻轻讲”——“525”心理健康活动周系列活动。

讲•心声

德育大课上,心理老师石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全国心理健康日的含义,以及什么是心理健康、如何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心理健康。


(相关资料图)

诵•心声

三年级三班同学朗诵诗歌《心灵有晴天》

观•心声

各班组织学生观看励志电影《奇迹男孩》

画•心声

为了迎接“525”心理健康日,学校在前期举办了“我爱我·绘心声”原创心理绘画作品校级评选活动,全校同学积极参与,通过评委老师们认真的评选,三十名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获奖。刘雨佳老师在德育大课上公布了获奖名单。

读•心声

同时,学校也组织了“好书点亮心灵”心灵成长好书分享活动。在班级选拔后,各班推选了一名同学作为好书推荐官,向大家分享让自己心灵成长的良书益友。

希望学生可以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幸福快乐的度过每一天。魏雅莉 通讯员 石蕊)

龙成小学,心理健康活动周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