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金融工作暨政金企对接会议


(资料图片)

西平县召开金融工作暨政金企对接会议

5月26日上午,西平县金融工作暨政金企对接会在县农商银行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杨松林,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啸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老王坡管委会、开发区、县直单位、金融机构、银行证券保险企业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和金融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

会议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8家银行西平支行分别与凯威钢构、贝森环保、万华畜牧、长隆食品、豫坡酒业等16家企业集中签约,开展金融合作。

杨松林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坚强领导下,西平县金融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着企业发展融资困难等相关问题。

杨松林在会上强调:要认清形势,凝聚发展共识。要聚焦主业,服务经济发展。要面向市场,搞好资本运作。要分类处置,抓好风险防范。要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通过加强领导协调,强化责任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打造一支助力西平县经济持续发展的金融铁军。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