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景观中熔岩上的霉菌

你需要的东西

杀菌剂

小苏打


(资料图片)

花园喷雾机

树木修剪机

修枝剪

表土

在阴影或经常潮湿的景观区域,霉菌可能是一个问题。霉菌会杀死植被,造成过敏问题并在熔岩上茁壮成长。有几种方法可以杀死霉菌,不仅可以保护植物,还可以帮助改善该地区的整体外观。您可以使用化学杀菌剂来消灭霉菌或使用家用产品制成的无毒混合物。

步骤1

修剪遮蔽景观区域的任何四肢、树枝和高大灌木。缺乏光线为霉菌提供了完美的生长场所。让更多的光线进入会延缓霉菌的生长,实际上有助于杀死它。使用树木修剪器修剪或锯断高大的树枝,并修剪较小的低矮树枝。

第2步

用杀真菌剂喷洒发霉的熔岩,这不会伤害你的植被。彻底喷洒并让岩石干燥。预报未下雨时等待喷洒。该产品需要工作几天才能被洗掉。如果您不喜欢使用化学品,请在花园喷雾器中混合小苏打和水,然后均匀喷洒岩石。当岩石干燥时,继续下一步。

步骤 3

将熔岩从景观中铲出并放在一边。在该区域撒上更多的表土,以抬高可能积水的低点。这是对未来霉菌生长的预防。

步骤4

将熔岩铲回景观周围的位置。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