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最新天气预报!5月末雨水频繁打卡,这几天出门记得带伞哦~-微资讯

季节转换,雨水开始彰显实力!昨天,河北省大部迎来降雨天气!监测显示,27日08时至今天08时,降雨区小雨站54个,中雨站42个,大雨站14个。好不容易盼来的周六,也在这场降雨中有些阴凉。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带伞!5月末雨水不断

眼下这轮降水还在继续,不过今天(周日)降水的范围明显减小,仅在南部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图片。

预计5月末,雨水还会频繁打卡,这几天出门,记得带伞哦~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05月28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邢台南部、邯郸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阴有小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30日,唐山、秦皇岛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30日夜间到31日,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5月末气温多起伏

跨进6月热感来袭

昨天雨水洗礼下,河北省大部最高气温仅在20℃左右,体感清凉!

预计5月末这几天,气温起起伏伏,其中今明两天,邢台、邯郸地区最高气温在23、24℃,还需注意添衣,以防着凉感冒,其他大部地区气温不会超过30℃,整体舒适为主。

(邢台气温走势,中央气象台)

迈进6月的门槛,气温就会嚣张起来,预计6月1日,中南大部最高气温将迅速升至33、34℃,热感来袭。

(石家庄气温走势,中央气象台)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纵览新闻客户端综合自河北天气、中央气象台)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