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孙璨老师荣获第八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当前热讯


(相关资料图)

5月20日至21日,第八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苏州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51组参赛教师展开激烈角逐。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孙璨老师参赛并作了题为“一中心 - 双驱动 - 五维递进 —— 基于认知-能力双循环双混合的教学创新与实践”的主题报告,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届大赛于2022年7月3日拉开帷幕,吸引了全国各高校775组共2227名高校教师及团队参与。经过资料初审、大众评审、专家函评、实地调研等评审环节后,51组参赛教师入围现场决赛。同时,线上线下共10万余名教师及教育爱好者观摩了决赛。

据介绍,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XJTLU National University Teaching Innovation Award)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的老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的创新举措。大赛通过帮助教师梳理个人教学创新思考、提供多重展示的机会,为教育创新者构建分享、交流、学习、成长、共创未来的平台,进而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2022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将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的教学竞赛版块。

近年来,孙璨老师所带领的“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课程团队在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始终走在前列,取得了诸多优异成绩,主要包括国家级一流课程认定、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认定、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广东省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一等奖、广东省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等,同时辐射带动了学院、学校更多的教师团队开展教学创新和混合式教学改革。(撰稿:张艳芳)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