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男星两剧连播兼得口碑,被封收视福将,未婚妻吐槽他没仪式感

TVB新剧《法言人》收获好成绩,公司举行祝捷会庆祝,马国明被封收视福将!


(相关资料图)

由刘家豪监制,马国明、林夏薇、黄嘉乐等主演TVB剧集《法言人》自从播出后话题不断,而该剧的无论是口碑上级收视上都取得好成绩,近日TVB在电视城举行祝捷会,一众主创人员悉数到场,齐齐庆祝剧集取得好口碑,有机会拍续集。

在受访环节,担正剧集男主角的马国明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他也被封为收视福将,皆因他主演的剧集《隐形战队》《法言人》都取得好成绩。

马国明指近期正在忙于拍摄新剧《新闻女王》,他大赞好友佘诗曼是一个很好的对手,直言跟对方对戏很很舒服,也好享受过程,同样佘诗曼也很照顾剧组,有空的时候还会请大家吃东西。

据报道,剧集《法言人》在大结局上取得25.3点收视,也成为今年TVB二线剧集结局的收视冠军。(说实话自从TVB调整后公布收视数据后,但很多这种单集收视冠军,或者结局收视冠军,这操作也挺迷的。

对于剧集取得好成绩,作为男主角的马国明十分开心,而作为全剧主心骨的监制刘家豪也表示以往九点半剧集很少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所以今次《法言人》有这样的成绩,都觉得是很惊喜的。

谈到早前播出的《隐形战队》都取得好成绩,连续两部主演剧集都取得佳绩,马国明还被封为收视福将。对此马国明称自己没想过《法言人》跟《隐形战队》一样得到观众喜爱,直言是有些运气成分。问到《发言人》是否有机会开拍续集,马国明就表示暂时没收到开拍续集的消息,一切都要等监制刘家豪指示。

马国明还指自己最开始都担心剧集出的太密了,担心观众看到自己会觉得很闷,如今《法言人》收视比《隐形战队》还要好,真是很开心。(被封收视福将?)马国明直言那么辛苦拍剧都是希望观众喜欢,至于福将就不敢讲了,是好运而已。

不得不说2023年也是马国明丰收的一年,连续两部主演取得好成绩,而他跟未婚妻汤洛雯的婚礼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举行。

至于靓汤今天(5月26日)在出席剧集宣传就指自己近期一直减肥,她跟马国明有机会到外地拍摄婚纱照,一切都在等马国明的档期,她还吐槽马国明是一个没有仪式感的人,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可以了,但自己就觉得拍摄婚纱是一个值得回忆和纪念的。

而马国明之所以忙碌,皆因他正在赶拍新剧《新闻女王》,他指拍摄期间每天只有三至四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因为每天都赶拍主景。

据知《新闻女王》有望在今年台庆档播出,内地同步播,一起期待把!

往期精彩推文回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